挖坑的茶

蹲也不拍

综艺——灸舞

首先说声对不起

其次请不要上升明星本人

在其次,如果觉得不喜欢划走就好

别骂人,谢谢您


  灸舞是半路加入进来的,来时正巧碰到他们开会。

  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吵闹又尴尬又无效的会议。

  少年单手杵着下巴,无聊地看着眼前十五个人就《明晚团建项目选篝火晚会还是运动会》各抒已见争执不下,这让他想到了刚继任时混乱无比的铁克合众联盟。

  不过哪怕在继任之初,那些长老也不敢明面忤逆他。

  更别说现在被他清理后的联盟。

  娱乐圈的水果真很深,灸舞煞有其事地点点头,要不给东城卫提提薪吧。

  名存实亡的新君以及大权在握的长老,虽然不了解他们,但灸舞看得很清楚谁才是节目嘉宾掌权人。

  篝火晚会和运动会,本就不是选择题,这个问题最开始便有了答案。

  食指指尖敲击桌面,若是熟悉之人在这就知道灸舞已经不耐烦了。

  “这位新来的小朋友有什么想法?”

  开口的是最先提议举办篝火晚会的人,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娱乐圈的大前辈,也是嘉宾中真正的话事人。

  “我才刚来,你们决定就好”将众人的神情尽收眼底,这趟浑水,还是敬而远之的好。

  大战火焰使者令异能行者意外曝光,灸舞参加综艺也是无奈之举。

  其一,让民众了解异能行者也是和麻瓜政界高层谈判的结果,这个综艺算是其中一个。

  其二,修被迫留在了银时空,夏天还在上学,放学还要训练;夏宇在和麻瓜上层battle顺便和兰陵王重整叶赫那拉家。

  算来算去适合参加节目的只有他一个。

  果不其然,最终的决定还是篝火晚会。只是众人的表情很耐人寻味。

  窒息的空气压的众人喘不过气来,唯有灸舞怡然自得地吃着零食。

 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确定节目,同样是一阵鸡飞狗跳。

  大前辈提议集体舞,遭到部分人的反对。

  “当然咱们采取自愿原则,不强迫”

  “我建议女生弄一个女团舞”

  “要不你来个诗朗诵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双方极限拉扯,最终结果不言而喻。

  安排所有人后,这位大前辈的目光转向默不作声的灸舞。

  “还不知道新来的小朋友叫什么呢?你来自我介绍一下,你叫什么,有什么代表作,晚会想表演什么节目”

  目光聚集在桌尾的少年身上,众人都对这多出来的第十六个人非常好奇。

  在众人瞩目下,灸舞放下零食起身正色道“正式介绍一下,我不是娱乐圈的人,也没有代表作,是代表异能行者来参加这个节目的。我的异能全名是灸亣长老·舞,叫我灸舞就好,接下来的几天请多关照”

  “什么异能行者?”不冲浪的嘉宾发出疑问。

  “我知道!我看过那个视频,老火了”5G网速的女生嘉宾掏出手机,播放曝光异能行者的那条视频。

  [三位都不在我极恶之人的名单,请珍惜生命尽速退开]

  “就是这个”

  灸舞:脚趾抓地。。

评论(49)

热度(42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